close

分享一下心得!

接嫁睫毛初體驗

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,加上二寶-小乖再過幾個月要出來了,到時又是一陣忙碌,先來試試看接嫁睫的方便性,即使當了媽媽還是要美美的才行。

 

其實原本安娜是戴假睫毛的,大學時當時教禮儀課的老師有建議,眼睛部分可以稍微改變一下,出社會後會更精神一點。所以從大學打工開始,為了讓自己的單眼皮眼睛有精神一點,在閨密室友的介紹下,開始學習戴假睫毛,這一戴就是十年,當然卸妝的時候也是特別注重,我特別不喜歡雙眼皮膠沒有卸乾淨的感覺,多年來還是覺得MAYBELLINE的卸眼唇好用!!

 


曾經有人問怎麼不去割雙眼皮呢?我只說這是天生的特色,我本身很喜歡它,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一點,運用一下假裝的方式也沒有關係,畢竟真實的自己還是最好的。

 

其實女人越到一個年紀,總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更美麗一些。自己也覺得就算是當了媽,也還是要維持自己的容貌在一定的程度。安娜的保養總是喜歡All in one,懶人保養最適合懶惰的安娜,加上有了小孩之後,更覺得綜合性保養或是快速保養可以減少許多時間,讓照顧小小孩的媽媽更有休息的機會。

 

 

在同事們的介意下,自己找了家裡附近的美睫店,搜尋了好久好久,終於下定決心找一間下班時會經過,而且也營業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店家。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接嫁睫毛。

 

 

在接嫁睫毛之前,我是用FB私訊詢問,老闆娘非常細心的回答我這個傻不隆咚的孕媽咪。

 

第一次接嫁大約會用多久呢?

我是孕婦會有影響嗎?

費用的部分呢?

大約可以維持多久呢?

我是單眼皮,這樣撐得起來嗎?

 

好多的為什麼,但她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,加上是孕婦,媽媽總是有許多不必要的擔心!!!

 

店裡的感覺很舒服,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老闆娘拿了睫毛板給我確認,告訴我第一次接嫁先用比較自然的款式,因為是單眼皮所以建議我使用6D,大約先使用300-400根的,看看效果如何,之後若要增加或改變款式可以再討論。然後闆娘的電動沙發椅,真是坐下去就不想起來了,軟綿綿的椅子設計,加上電動設計,讓孕婦只要做好,等待它平躺到接嫁的姿勢就好,這時就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了!

 

 

經過大約一個小時,比我們討論的時間還要快結束,一張開眼睛,看見更有精神的自己,滿意極了,然後用睫毛會舒服到睡著💤,一點都沒有不舒服,也沒有刺刺的感覺,老闆娘一再確認是否舒適,也細心的講解之後的保養部分,我只能說第一次體驗-成功,回到家後感覺下次可以來個濃密一點的,人總是不滿足呀!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孕婦 睫毛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的日本交響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